close


我就讀心理學系

我能看得懂上課的原文書的內容
當然有時候冒出一些艱深的單字 還是需要查字典

因為家裡沒什麼錢
可是想要把英文搞得好一點

我就想到 TED的影片中 有些有翻譯好的心理學相關影片
然後我先看原文版本 再對照中文翻譯
手抄下來 自己想過一遍 再看一次中文翻譯
看兩者意義符不符合

因為我不想買英文雜誌...裡面有許多內容我根本沒興趣
我想從自身有興趣有能加深我專業課目的英文去研讀

這樣的做法會很傻嗎= =...
或者有學心理學的大大能提供一些方法學習英文嗎...

我學校有一些托福 托益 雅思的相關課程
可是我不想去修我沒興趣的主題
我考過托益 大約是660左右吧

但是我覺得自己的說&寫的能力比較爛
我很難自己想出一篇文章與說一句完整的句子
通常中間都會斷斷續續講重點字

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不用去上補習班課程
能更學好英文的方法~







  • 2013-11-26 11:50:52 補充


    cecilia
    謝謝你~因為我學校沒有什麼外國交換學生且位在中部...
    而且我大概算是班上少數會看得懂原文書的人...
    不過我幾乎每天都會看美劇,用聽的,然後自己用電腦做自己的作業~
    聽不懂我才會按暫停重聽
    howard
    心理學的專有名詞只要我學過我都記得很清楚,我連他們的定義都是用英文去背並理解
    考試時要求中文作答我才自己在腦袋裡翻譯...
    Despicable Me
    我哪裏有討厭...請問我哪裏誤導你了
    我只想要不花錢去補習班又能增加自己的英文能力
    如果我討厭我做啥還要學英文... 我只是希望能從本科系去加深英文(說&寫)
    連英文文獻我都不用字典了..




  • 2013-11-26 11:53:24 補充


    Despicable Me...
    我的前提就是不補習= =...你有把我的題目看懂嗎...
    我沒那麼多錢
    我去上過補習班的課 只去一堂我就知道自己不喜歡在那種環境學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