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~

我常想要送人金莎花束時 總 十分懷疑 他們的金沙已經包在裡面多久了!!

因為曾有一個要好的同學在花店工作~~他說 因為包裝金莎花束很費工 所以 在大節日前 都要事先包好!!
所以到了 節日來時 交給客人的金莎花束 都已經包好很久了!!

而且 天氣熱 也不可能全都在擺展示冰櫃~~所以 他告訴我 最好不要吃那種金沙~~

可是 我常想 要送他金莎花束 不就是因為想讓他看見美美的花束~~又吃到好吃的巧克力啊!!

所以每次花店 告訴我 金沙可以吃時 我總是很懷疑~~而且很不喜歡他們一副 你懷疑甚麼啊~~的表情!!
吃下去的東西 關係健康 我當然會問清楚啊~~

可是鮮花又容易凋謝~~到底該怎辦呢?